close

over over啦我

因為周五晚上去找了萍兒
兩人在那大吃大喝大聊天
太high啦 也買了一件外套
很喜歡啊 所以就不手軟
(明明就沒預算還硬要買....)

and then..
預算中去台中的錢被我花掉啦
哈哈哈誇張了我!!!!

MSN遇到東兒
跟他啪啪啪講了半天
還半開玩笑問他要不要招待我去台中?
沒想到...
他非常阿沙力一口氣就答應啦!!!!!

江江..
就這樣搭著統聯去了台中!!!!!

很開心耶 因為全程是阿東買單
吃了雞腿飯 喝了50嵐 看了演唱會
哈~~~~
好人好人 大加分!!!!!

結束了演唱會後 前往台中一中
因為心疼他破財太多 
於是問了朱董要不要請我吃飯?
沒想到他也是一口氣答應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台中人真是熱情!!!!!! 讚讚讚~~~

就醬囉
全程....搭車+吃飯+演唱會
都是他們買單!!!!
超開心的~~~~~

隔天 周日
本來也受邀去吃大餐的
但臨時我的媽請我去幫她看小孩
SOSOSO....

去了 也是豐盛的一餐
讚讚讚+飽飽飽!!!!!!

大餐大餐 我愛啊~~~
明兒個 還要去吃麻辣鍋
哈...開心!!!!

愛你們囉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