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水耶   
是我每天都一定要喝的東西
每日來一瓶 讚讚讚~~~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喝水
原因超簡單的啊 因為水沒有味道
我就不愛不愛 不愛....

已經有多少人勸過我
好心壞心的講都有 但我就不聽
因為汽水是我的愛耶
正所謂每日一瓶汽水
啊~~~~爽啊!!!!!!!

不過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我戒了我最愛的汽水
當時我不知道原因
只知道她要我不喝 我就不喝

啊...沒法子
誰叫我愛她!!!! 
所以要乖乖聽話

後來才知道
原來汽水會增加鈣質的流失
my god..................
我一直以為是我不吃菜的關係
才會骨頭動不動就易斷裂

就像前陣子
只是為了閃隻狗兒 跌了一跤
啪......
骨頭就這樣裂了一小小塊
接受綁三角巾的命運

p,s
其實我的手 前前後後都不知道斷過幾次了

anyway
媽媽說的話一定要聽

我不喝汽水啦 合成的果汁也不行

再見啦 我愛的
cc lemon  美麗果  沙士 可樂 7喜等......數不完

以後要請我喝飲料的人
請考慮買牛奶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