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次請年假

星期五只上了半天班

因為....

我要去台中取經啊!!!!哈~



我最愛的媽咪(也就是鼎鼎大名白老師)

她受邀到台中講課

而我呢

當然就是慕名要去聽她講課啊

SOSOSO...



到了台中 大變身啊 我的媽

趕緊跟她拍一下



超正的



來到台中教室

滿滿滿的學員....





真是很壯觀的場面!!!!!!



今天講的是精粹乳雙

一瓶頂級的美容產品

請來頂級的專業講師



教學過程 還示範了

正確的按摩

正所謂白式手法的按摩



讚讚讚啦

不愧是我最愛的媽咪

超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