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公司閒到要發慌
跑出去外面趕東趕西
哈~~為了晚上咩!!!!!!

回到公司後收到一個大宅配
哈哈哈哈哈~~~謝謝小龍啦!!!!
有感動+驚喜到
也終於收到傳說中的高雄特產-旗鼓餅
我會好好品嚐一下的啦!!!!
還謝謝妳的大卡片哩!!!
愛妳愛妳~~~~~

下午講了一些正經事
搞了一些屁

到了晚上....
我一直想要呈現很HIGH的狀態
但.........
我不開心啊!!!!!!!

不過幫主真的很可愛
還先開砲跟我玩
吼~~~
一定要降子咩@@
可愛!!!

直到大正妹出來後
終於有瘋狂想嘶吼的FU
有開心喔!!!!!

不過南港高工的學生還真不HIGH+沒禮貌
無言ㄟ...

中途也穿插了一些五四三讓我很不知所措
救命.....

結束後見到她啦
不過她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不開心....

都要哭了我啦!!!!
看她淚水已經在眼框裡打轉
我的鼻都酸了
也跟著慌張.拼命想逗她笑

不要降子啦!!!
見到妳不開心我也很難過哩><"

不過還有衛星大連線
哈~~~~可愛!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啦!!!!!!

晚上一群人去茶店瞎泡
哈哈沒想到一泡就是早上六點啦
MY GOD..真是誇張的我們
不過也超好玩的啦
因為什麼都可以瞎聊!!!好笑ㄟ
還去吃完永和豆漿才回家
酷ㄟ~~~~~

不過今天一早還要進公司加班
上所謂無聊的教育訓練課
吼~~~~~老闆真是存心要整我咩???

還好有米麒開車載我啦!!!!
無限開心+感動+感謝~~~~~~~~~

今天真是高潮迭起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