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謝謝關心
每次一有活動結束
就會發現我的blog點閱率增加
來囉 例行性描述一下
about 3/21

北台科大<<<---
就在我家這邊耶
如果不去的話 
就是名副其實的捨近求遠

而原來北台科大就是光武的前身
吼...
害我在電腦查了半天!!!!

anyway
在透中午去了北台科大
很熱........
而且學校在山上
真是委屈我的小ㄅㄨㄅㄨ
以時速大約只有30的龜速網很吃力的往上爬
終於.....抵達啦!!!!

因為是學校的校慶關係
才有的校唱

不過呢 這學校有夠大的
不知道是否因為鄉下地方的關係
媽啊 爬不完的坡
and..跑不玩的校園!!!!
累慘了..

不過好在最終找了演唱會的場地
有椅子有冷氣 是個大禮堂來的
也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以我們坐在挺前面又中間的位子
good........

好久沒聽主角唱歌啦
所以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自己亂high一把的!!!!

有一段主角下台握手
場面真是可怕到極點
不受控的同學
真是要把人給嚇死了
啊.....
就說了我坐在很前面又中間的位置啦
大家從我的後方這樣擠過來
我有種強烈快被壓倒的fu....

是熱情!!!!!!!(大驚....)

接著 話說是要去趕攤
關渡->華納威秀
媽啊 真是距離有夠遠的兩地

本來想說要搭捷運的
但捷運沒有車位可趴車
SO...
就這樣給他ㄌㄨ到威秀去啦!!!!!

騎了將近一小時的路程
累死我啦!!!!!!!

不過今天看到momo跟可momo
超可愛的啦!!!!!!
雖然這樣的大熱天
我覺得她們應該很容易中暑
但我覺得他們兩尊公仔真的超Q


哈哈哈....
還會擺pose讓我拍照
乖乖乖!!!!!!

今天活動來了很多朋友們
有很多新朋友 也很多舊朋友
好久不見啦大家!!!
活動的時候才有凝聚力讓大家湊在一塊
so...

今天的很開心
在活動結束的時候
找了一個很空曠有低調的地方集合大家
大家也都乖乖聽話
good......

就這樣 跟了主角拍了大合照
真可說是
happy ending...^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