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轉眼間 我任性了兩年
離開了兩年 消失了兩年

my god.....

在這兩年 認真思考一下自己在幹麻?
腦子裡 滿滿都是玩樂的畫面
因為我....
就像脫疆的野馬
玩瘋啦!!!!!!!!!

人吼..好像都這樣
越不讓妳玩 妳就偏偏要玩

在這兩年的日子裡面
我應該算是玩瘋掉了
THEN....
應該就是拼了命把之前沒玩到的
一次玩夠本!!!!!

啊...我真是壞小孩!!!!
sorry 那些關心我的人
我愛的妳們
對不起 傷了你們的心
一次又一次讓你們失望
又一次又一次讓你們傷透了心
對不起!!!!!!

但我真的很愛你們
愛你們 當然知道你們也愛我

謝謝你們
在我身上花了那麼多時間
教會我很多很多的東西
很多的觀念 很多的想法
很多很多...........
數不清!!!!!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我會勇敢
我會.......
長大的!!!!!!!

真的很愛你們
就像你們愛我一樣!!!!!!

哈...
太多愛了 但你們還是要接收
沒辦法 因為我們是噁心的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