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逼我了好嗎
最近的記憶體實在有點飽和到要爆了
幹麻一天到晚來跟我講這些五四三
講真的.我一點都不想聽

我媽跟我說!要遠離負面的朋友
所以我只是真的不愛聽那些負面的話
因為聽多了!只會搞得自己心情不好
所以我一向不愛

對我熟悉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真的不愛聽那些五四三的屁
所以請不要再塞進我這要爆得記憶體中
硬碟空間已經顯示不足了
再塞!!只會整個爆掉~~~

最近也發生太多事情了吧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其實我自己的心理已經累積很多問題了
可是我一向不愛講!!!老愛悶在心理
所以不開心的那面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藏在心理就好了啊

如果講出來不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講出來要幹麻哩???
況且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不想再把自己的情緒加在大家身上
我自己的這樣想的啦
所以一直沒有把心事講出來的習慣
(這算是壞習慣吧....)

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不想被人揭穿的一面
我已經在強忍自己的情緒了
所以.......................................................................

真的不要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