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錢花光光的關係所以兩個窮鬼必須吃超飽的!
沒法子囉因為是下午三點的飛機!
所以至少要忍到四點多才可以吃飛機餐!
哇~超妙的兩人開始在飯店BUFFET偷麵包啦!
哈哈..真是窮到快笑死人了!
我還負責把風喔!因為超怕被人發現降子超糗...

就降子囉!大家把握這最後的機會開始猛照相啦...
說真的!這次的團員都算蠻有SENS的!
所以大家相處基本上都算超開心的啦~~~

到了機場啦!
在中途我還跟其中兩南山人壽保險員聊開啦!
沒法子囉!誰叫我是sales...
什麼部會就是最會跟別人五四三亂喇一通!哈~

一直以為計劃超PERFECT的兩人到了機場才發現!
原來我的的食物寄艙飛走啦!
哈哈哈哈哈....兩個窮鬼身上一毛馬幣都沒啦!
只好厚著臉皮跟團員換錢...
還用一百換130..真是兩個土匪啊!

真是不捨的感覺啊!不過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馬來西亞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ㄟ!總是能讓我很放鬆..
或許是它少了一點商業性吧!才會更顯得自在~
之前去過沙巴感覺也超好的!
I LIKE MALASIA....

在飛機上聊了很多事情!
因為我實在不習慣在飛機上睡覺哩...
就降子譏哩瓜啦的兩人不知有沒有吵到左鄰右舍啊@@

到了台灣也不過才八點啊!
帶了一堆酒+煙!偷偷摸摸的兩人在過關時顯得超鬼祟.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吧!所以被海關抓起來搜身!
厚~真是糗到一個不行!!!!羞羞哩~~

晚上還跑到桃園去喝了杯咖啡才回家..
沉澱了那麼多天啦!這次真的要開始認真打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