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莫名其妙的morning給吵醒了!
阿K還氣到把電話線整個拔起來摔到地上!
但沒想到房間不只一支電話啊!
害我氣到起來罵人!!!厚~~
好在我的英文還不算差!罵人的那幾句我還懂哩~

前一晚就跟導遊Wendy串通好今天不去看F1
所以需要裝病然後順理成章就不去啦!
但她說做戲要做全套!所以一早需要跟她演一場囉~
BUT..人算不如天算!今天阿K真的病啦~

拿了便當回房間!超悠閒的坐在陽台享用我們的午餐~
因為房間實在太髒啦所以決定請housekeeping來收拾!
無聊的兩人只好在飯店外面走來走去囉!!!
還因為太無聊的跑去跟櫃檯人員聊天!
沒法囉!廣東話可以通所以我們就很消遙啦~
真是天助我也~竟然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到市中心KLCC哩!
兩個窮鬼本想說不要出門的!可有這種好康的怎可以浪費哩!

終於keeping完回到房間啦!
原來電視還有轉播F1的實況!哇~
何苦還要去現場曬太陽哩(兩個無聊人的自嘲....)
看著看著兩人還莫名其妙睡著也不知道是怎樣@@"
真是太FREE啦~~~
好在有調鬧鐘!不然接駁車走了就出不去啦....

搭車的同時阿K還被一位華航機師搭訕也不知是怎樣!
超好玩的感覺!大家還一度相談甚歡~
還相約好回台後要出來吃飯吃類的!!!當然OK囉...
雖然他一度以為我跟們是一對的!但好在我一直撇清關係哩..

又來KLCC啦!!!這真是我們的天堂~~
還在這裡一直遇到草蜢也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老實說他們還算蠻有型的哩!很港FEEL
一路上還一直遇到!真是巧到一個不行....

因為太窮的關係所以我們撘公車到下一個定點"星光大道"
我們真的是很聰明ㄟ!在台北都不會撘公車了沒想到竟在異鄉那麼勇敢
哈哈!~就是因為太窮啦!能省則省囉..
今天晚上逛了好多地方!只差時代廣場沒去到
沒關係咩!當作是浮筆好讓下次來吉隆坡有理由囉~
我們還在商場看到打架事件!超恐怖的...
原來是偷東西被抓到所以大家圍毆他啊!
嚇死我們兩人!於是用最快的速度落跑哩.....

晚上還去了唐人街!
哇~這邊跟香港的女人街實在沒啥兩樣!
況且廣東話都能通!實在很難不懷疑這就是香港啊~
買了片翻版的DVD!因為經費不足所以跟店員講了很久的價!
身上只剩42馬幣~
為了買翻版天生一對還硬跟店員殺半天價~
最後以7塊成交<<--42-7=35~

搭TAXI回酒店35元....
這次是真的乾乾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