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教堂!
充滿喜樂及恭賀聲!
感覺很好~~~

典禮終於開始囉!
一開始新郎及伴郎出場還有點小搞笑!
身旁的人超不給面子般紛紛笑出聲來了!
我們真是一群壞朋友啊!
明明是人家的終生大事咩!怎可以降子.....哈

接著換新娘出場囉!!
新娘是我最愛的媽咪!
看到媽咪一進場就感動掉淚!
我也超沒用的跟著飆淚啦......
大家還笑說是不是因為新娘不是我所以傷心落淚!
哈哈~~

接著就是一連著禱告.唱詩歌.牧師致詞.....
終於來到最精采的證婚時間啦!
當她們兩互看彼此約定下半輩子時超感人的!
現場應該一堆人都在飆淚吧~~~~

不過我已經收回淚水哭不出來啦!
因為當新郎親吻新娘時竟還有人在我耳邊喊"安可"
我真的很想盡情大笑ㄟ!哈哈哈~~~~~

在一場感人+溫馨+歡愉聲下完成這場世紀婚禮!
我最愛的兩人終於在今天完成她們的約定啦!
我很愛你們!當然我也知道你們也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