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真的看到正妹才會緊張害羞咩
而且啊!!!我這個人是外貌協會會長
誰不知道我只跟漂亮的女生講話
吼..我也不想啊!!!!
不過身體就是不由自主會有這樣的反射動作

我不喜歡不正的女生抱我
可是妳超正
所以通過通過

我不喜歡跟不正的女生講話
可~妳太正了啊
pass pass

今天真的是開心滿足+大大歡喜的一天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愛妳啦~~~

不過我講話真的不是酸妳的意思ㄛ
吼..我是跟天借了膽也不敢這樣放肆
在你面前我就是標準的俗仔K了啦

沒辦法!正妹就是有這樣的特權
很愛很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