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當幸運來敲門這本書
有很多很多的感觸.感動.加感想

其中有講到

運氣不會持續太久
因為它並不屬於你
幸運由個人創造
因此能歷久而不衰

講真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擁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幸福

哈~~~昨天一早收到JO快遞來的早餐
都要哭了我!!!
長那麼大還沒試過這樣收早餐
新招哩!!!不過真的很感動

我們這群就是愛這樣
老會搞些很SWEET的事情

因為我們都知道
彼此都很愛對方啊!!!!!!!!!!


不過當然
我還擁有很多很多的幸福
很愛我的朋友們
我也很愛妳們!!!!!

雖然不能一一點名
但妳們知道
不用懷疑
我說的就是.........
妳妳妳妳你你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