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班中突然接到電話
晚上有約
my god..真是突然!!!!!

就go囉 去吃和民
雖然這是很貴的玩意兒
不過說實在 我也想吃很久哩

好吃好吃!!!!!!!

***********************************************************************************

接著 去我的們老地方-鬥茶續攤
哈~~~~~~~~~~~~~~~~~~~
big surprise


真是自以為的兩個人
主角 根本就是Fiona啊!!!!!!!!!!!!!!!
哈~~~~~~~~~~~~(超白吃)

星期六一早起來
我發現...............
我生病啦!!!!!!!!!!!!!!!!!

趕緊去給醫生看 打了一針
超痛的!!!
不過今天晚上要去看老闆
so.................
忍痛啊!!!!!!!!!!!!!!!!!!!!!!

今天看到了久違的老闆
不會講ㄋㄟ. .身體一直倒退
她又更正了 又更瘦了
重點是.....................
尖尖的下巴 根本就是巴掌臉來的
啊啊啊啊啊啊.........(瘋狂亂尖叫)

********************************************************************

結束後 去了新竹城隍廟吃東西
第一次去耶
不過真是個難得的經驗
因為.........
貓 從天花板上掉下來啦!!!!!!!!!!!!
my god
真是嚇慘大家了!!!!!!!!

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感覺病情又惡化了

吃了藥 睡了覺
隔天晚上............

去看安室啦!!!!!!!



個人沒有特別愛她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看演唱會 SO....

不過安室小姐的體力真的是不開玩笑的
整場又唱又跳 感覺都沒停過
真的是.........
超級佩服哩!!!!

不過我的體力也不是開玩笑的
被老闆訓練的
我也可以跳整首歌哩!!!哈~~~
感覺我旁邊的人有嚇到的fu.
因為她也跟著我一起跳
但是 有喘不過氣的跡象哩!!!!!

*************************************************************************

哈~~~~~~~~~~
就將子 玩了三天
回到家
驚覺...............

病情加重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