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個早晨
在餐廳享受玩豐盛的自助早餐後開始了這次的旅程啦~~~

一大早~立上照二先生就來飯店與我們會合
哇...大家看到他都超興奮的拼命想與他合影
他本人也是超親切般的來者不拒
完全沒有任何的架子!好NICE喔~~~~

這一陣瘋狂後我們前往了第一個目的地"原宿說好了要大家參觀明治神宮的
不過大家卻都跑到竹下通去逛街!哈~~~

這裡真的很熱鬧!看大家買到超狂熱的感覺真可愛
我也是啊!今天在這也買了一副眼鏡!我超喜歡的

人家說來原宿沒吃到可麗餅是不行的
所以今天大家都坐在路邊人手一可麗餅!yeah~因為車子不等人的關係所以一定要準時上車
哈~感覺大家意猶未盡的想要繼續大採購!!
我就像趕羊的孩子要一起催促大家不可以再逗留啦!
就這樣!超好玩的感覺~~~~

接著我們前往安麗公司參觀
哇~~~由立上照二先生引領我們參觀的感覺真的超夠面子的
我們根本就是貴賓級的禮遇
而且我們這次還有到皇冠大使專用樓層去參觀喔
YEAH..在裡頭每個人都成為皇冠大使啦!

參觀結束後還有一個特別的咖啡紅茶時間
今天來了很多日本的直銷商與我們會面
大家很開心的把所會的日文及英文拿出來溝通!妙~~

參觀完公司後就讓大家去逛逛涉谷街頭啦!!
BUT我跟王子老師又秘密的回到飯店去準備大家今晚的小禮物~~
兩個人扛了一堆東西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雖然很累!不過卻很有意思~~

隨後我們到了今晚的居酒屋會場啦!
今天要與日本人面對面一同吃飯進行中日交流
哈哈哈~~~
一開始場面還有點冷!
我呢!就要開始炒炒氣氛讓大家熱絡點啦~
就這樣滿場飛的我跟王子老師!
不過看大家後來已經玩開喝開啦自己也覺得超開心
今天真的很妙
因為我看一堆人為了要溝通!什麼花樣都使出來啦
用比的用畫的用英文用中文用日文.....
總之就是一個妙字來形容!!!讚啦讚啦~~~~

今天晚上我們還有一個特別節目就是要幫大家慶生
幾位壽星站出來!一夥人齊唱生日歌的感覺超好的

今天晚上還有一個重頭戲"交換禮物"
大家紛紛都帶了自己精挑係選的禮物出來交換
超好玩滴~~~~
我也收到兩份YUMI給我的禮物喔!!!開心開心~

因為日本非常不容易停車的關係
所以我們一行人走路回安麗公司去
哇~看著一堆茫茫的人在接上游走的感覺超好玩的

到了安立公司!楊翊終於來與我們會合啦~
沒法子!因為他一定要捧自己爸爸的場投一下票才可以出發
SO...雖然錯過了一天半的時間!
不過今天晚上還是很興奮的與大家會合!!!

HIGH HIGH的大家回到飯店後當然要繼續續攤啦
不過今天的我還有要事在身!SO...
晚上沒能跟大家多聊!先行回房間休息~~

本來想說今天要早點乖乖睡覺的
不過我卻因為想吃高蛋白的關係在房李大叫
"我一定要泡高蛋白啦"不然我臉會爛掉
超有心的我還帶了高蛋白奶瓶及保適重到日本去
哈哈哈~~~~
瑜兒竟嘲笑我怎麼會想吃這種鬼東西!厚....

一開始就說要早點睡的我們卻在房間裡聊開啦
今天我們依然聊到兩點多才睡覺哩~~~~

arrow
arrow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