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日本終於來啦!
說實在的今天的我真的超緊張的!
因為要帶那麼多朋友一起去日本
but...反言之我還蠻興奮的!
因為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國去玩真的是很難的經驗
so..真是歡喜交錯的感覺哩!!!

一開始媽咪就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一定會爭氣不可以讓大家失望才是
謝謝媽咪!我很愛妳喔~~~

辦好登機手續後紛紛把大家趕上飛機啦!
今天我們很幸運的被UP GRADE樓上的艙物樓層

我跟王子老師則是在樓下加工
因為這次有很多很多的驚喜要給大家!so....

不過雖然僅有孤軍兩人在樓下!卻有自得其樂的感覺
我們還在位置上一直鬧!隔壁的阿本仔都快被我們搞瘋啦~
今天的飛機餐超豐盛的!
我們好像鄉巴佬一樣拿了一堆東西走!哈哈哈哈~
講真的!又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了怎麼會有降子的舉動哩
真是笑翻啦我們~~~

不過今天我們在飛機上有約定
這次到日本絕對絕對不可以吵架!so.....
要守信用的兩人!!!

終於抵達日本機場啦~~~~
今天的人真是多!終於我們的AMWAY旗子派上用場ㄌ
呼朋引伴的方式大家互相照顧的感覺好好玩~
找到我們的車車後開始了我們這次的旅程.....

老實說這是我帶團那麼多次以來第一次拿mic
不過還好我已經想好台詞先了
將做好的名牌拿出來一一發給大家!順便請大家自我介紹自己
第一天囉!大家還有點小生疏
不過相信在往後的幾天大家一定會玩開的
沒法囉!安麗人最愛交朋友啦~~~~~~~so


到了飯店check in結束後大家拿了零用金紛紛出去吃夜消
我呢!!!當然是留在飯店裡要給大家surprise囉~~~
就這樣跟小偷沒啥兩樣的我在每個房間竄來竄去!
哈哈哈~~~目的就是想要大家驚喜一下哩!!!

今天是第一天!晚上不免要喝兩杯交流交流的啊
就這樣大家一夥人聊到兩三點才睡覺~~~~
超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