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重頭戲來啦!
今天下午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演講~~
所以今天的大家都盛裝出席!!!

一大早我們先來到了東京鐵塔!!
因為天候不足的關係所以沒有上到鐵塔上層!
THAT'S OKAY~
招呼大家來到鐵塔境內逛逛!
而我呢!則是跟媽咪去麥當當喝東西!
早上有些突發狀況一時無法消化!
還好有媽咪在!真的很謝謝她在我身邊鼓勵我~~~~

原本中午要安排大家去太陽樓吃東西!
but.....I don't want
聽同是說那間餐廳專門開放給大陸人去的!SO...
還好臨時找了一間日式餐廳!
哇~一群人跟她比手畫腳溝通了半天!
終於決定要在這用餐啦!!!!
YEAH...評價還不賴喔
有缦魚飯.豬肉定食.喬麥麵三種選擇
看大家吃的不亦樂乎的感覺!我也超開心的~

終於!要開始今天的演講啦~~~
原本大家還有點小安靜!
BUT主持人實在是太會帶氣氛啦!
玩了幾個小遊戲把大家的距離越拉越進囉~
一開始的中日交流!
要學會唸對方(中或日文)名字!
大家瘋狂的全場飛~~~
到了賓果遊戲!緊張緊張的大家都變的超興氛的
就這樣完成了破冰的動作將彼此的距離越拉越近啦~


接著是三位主講嘉賓精采的演講!
楊馥馨EDC打頭陣先與大家分享了她的安麗事業!
看到台下很多朋友都紅了眼框!
下課時更有很多朋友上前與楊阿姨擁抱&互相鼓勵
只聽到阿姨跟這些朋友勉勵"一定要堅持下去"
在旁看了我也有點鼻酸的感覺!
因為這讓我想到我自己的媽媽!SO....
這些領導人真的很偉大!
她們憑著超堅定的意志力一直撐到現在!
情操真的很讓人值得學習~~~

再來是楊校長上陣了!
今天他用英文與大家分享了他的安麗事業
中日英三大語言同台上陣的畫面超有國際水準
他更分享了幾張照片讓大家觀賞
頓時讓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
其實我好羨幕他們的生活!
所以我想要積極的朝這方面邁進!
因為我也想要跟她們一樣擁有和樂的家庭&非凡的生活

我最記得一句校長的名言~
想是問題 做是答案
輸在猶豫 贏在行動

這一句話我會永遠謹記在心中..

緊接著重頭戲是立上照二先生!
我才領悟到原來一個人要成功絕非是偶然的
除了堅強的意志力!還需要超強的行動力+堅持到底
我超佩服他的決心和毅力
他竟然可以山長水遠到了北海道!
不管大雪怎樣阻饒他前進!身上的衣服怎樣溼透
依然可以堅持要到對方家裡與人分享安麗事業
這一份情操真的是我們要牢記在心!

結束了這場世紀演講後!
大家回到酒店換裝打扮後帶大家到台場啦~~~

在這邊我終於可以盡情放鬆一下啦!
老實說!我一直到這一刻才有出國的感覺
哇~原來東京長的是這個樣子!現在才真正有時間認真去感受

今天晚上我們先一同去吃了晚餐
接著在台場任意的開始逛街啦~~~~
my god..真想在這多呆兩下再走!
總有種超不想離開的感覺哩~~
還去了可口可樂館!
hahaha...真是快被那廣告笑翻天啦!!超可愛

不過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快速的回到酒店啦!因為隔天去disney需要更大的體力!SO..
不過今天晚上在王子老師房間卻有special的
哈~因為媽咪明天就要先回台灣的關係啦!
所以我想說今晚就算再怎麼累也要多陪陪她囉!!

一開始大家相談甚歡!我在一旁聆聽
沒多久!校長指名要我坐過去!他說有話要跟我說
oh my god...真是嚇翻我啦!!!
很緊張的坐過去!想說應該是要被挨罵吧!
但沒想到......
校長卻跟我說了一些很感性的我
他說我真的很勇敢!竟然那麼有勇氣接受這次的挑戰
最後還跟我來個熱情的擁抱~~~~

老實說我的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原來校長不是那樣嚴肅的人
哇~~~我真的好愛他喔!!!!!

晚上回到房間後跟瑜兒兩人還是不想睡覺開始聊天
兩人閒話家常一直聊到三點多才睡覺吧!
今天真的是歡喜交錯的一天ㄟ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