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過的很低調
哈..........

不過我老媽 晚報戶口 的原因
所以我的生日 還沒過完呢!!!!
身分證蓋的 正是4/28
所以明天 我才正式邁入
2X歲哩!!!!!!!!!!!!!!!

雖然很低調
但還是謝謝 我愛的妳們
有記得我這個朋友 幫我慶生
陪我吃飯..
陪我聊天...
跟我談心....
關心我!!!!!!!

愛妳們啦!!

土象星座的我
確實是蠻ㄍ一ㄣ又害羞保守的星座
所以很多時候
我真的不太擅長表達出內心的感動
但是 ..
不講 又不代表我不在乎

好啦 以後我會常常釋放出來的
對於 大家的關愛 大家的關心
自己內心的想法
我都會試著講出來
不要悶在心理頭滴!!

只是..
要給我一些時間去調適咩
我會改變的 真的!!!!

anyway
不免俗的 要說一下生日願望囉

願望1...
希望我最愛的卓小咪 事業超順利
蛋炒飯收視每集都破4  集集收視冠軍

願望2..
希望我身邊的妳們 都可以很開心 很健康
永遠都像我愛妳們一樣愛我

願望3...
(默許)

明天過完
才算正是 長了一歲哩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