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四天好像去了四年
超久的啦~~~~~~~~~~~ 

第一天台北/香港DISNEY 
超早起床的我根本沒睡覺
早上七點的飛機!五點就要到機場是怎樣???
 累死我了啊!!!!!!!!!!!! 

下了飛機就看到葉姐.IVY 
開心ㄟ.拿了兩個紅包還遇到財神爺!!!酷~~~~~ 
先前進香港DISNEY 
真是個令人破財的地方
在這揮霍無度根本無法抵擋這些小玩意 

不過今天人還真多
吃了個貴死人不償命的餐就跟簡姐回酒店補眠
哈~今天可是住在DISNEY好萊塢酒店
開心ㄟ我!這是真是太可愛了點
完全被DINSEY攻陷啦我!!!!!!!!!!
不過我很愛喔!QQQQQQQQQQQQ
被滿滿的米奇包圍感覺真讚啊!!!!!


就這樣在香港disney呆了一整天
開心+開心
丟棄住在市區的人客們!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