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實在放太多天了
怎樣都要跟主管說我要去帶團
雖然只有幾隻貓的小小團
可........
總比九天都呆台北好囉

過年的台北=空城
很瞎ㄟ....

今天去看了惡靈戰警
真的不是我愛的TONE
所以看半天整個覺得很無趣
不過朱大正妹說好看!SO..
應該只是我個人不愛的問題吧!哈~~~

明早五點要到機場!酷~
20號先攻陷香港DISNEY
還住在裡面!!爽~~~~~~~

20+21要去深圳
雖然本人一項不愛大陸地區
不過礙於住香格里拉酒店
SO.....
還是很期待啦!!!!

23回香港自由活動
這是我血拼的happy hour
這次我會買個翻天再回來
鞋子+衣服+............
總之那天會是我的happy day啦!!!

三更半也才會回到台北
真是玩足了四天三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