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頭上腫了那一大包
原來是所謂的毛囊發炎
MY GOD.....
都快自己被自己嚇死了我!!!!!!!

我想 吃藥應該就會好了吧
咻~~~~~~~

因為頭上的那一大包 
所以最近的我都不可以擦髮膠之類
吼~實在覺得這樣的我很呆
非常沒辦法接受哩!!!!!!!

SO...
就不愛拍照囉 最近

這幾天一直有朋友過生日
哈~看來我的魔羯朋友很多

愛妳們啦...小妞們!!!!!
給妳們的禮物可都是我精心挑選的
希望妳們喜歡才是!!!

我是個不善言語的人
SO...
感性的話 都在卡片裡頭囉
每個字都是用心寫滴
要保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