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空閒的時候
因為一閒下來就會很空 很無趣 很容易胡思亂想
但...
好在我大多的時間都很忙
忙到 沒時間去想東想西 哈~~~

我很怕狗 這是我的死穴
沒辦法 我真的無法相信狗是溫馴可愛的動物
我知道很多人不以為意 不認同我的說法
但是呢...
如果妳的成長過程 有數次騎車被狗追的經驗呢
我想也會跟我一樣 看到狗就快嚇死啦!!!!

我討厭螞蟻 恨死螞蟻了
因為每次來都是一大批 看了頭皮都發麻了我
SO...
每次看到螞蟻都要用強力PPT噴死牠們
討厭啦!!!!!!

我不喜歡講不聽的人
因為溝通跟本沒有意思

我不喜歡相同的問題人家一直發問
通常回答過一次的問題 就會懶的再回了

哈......
我不喜歡的 大概就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