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沒有打網誌啦我
因為............
我的無名VIP到期啦!!!!
哈.一直以為網誌就不能打了
所以就永無止境給它停在那

今天!給它重新換了背景圖
哈~可愛的卓小咪
雖然粉紅色的背景實在不太適合我
不過為了要配合這張照片
用了這樣的搭配
不是我的TONE
但我很愛啦~~~~~~~~~~

今天真是一個怪日子
一堆幾白年不見的人都跑出來了
MY GOD...
原諒我不想接電話囉
因為那麼久不見的人熊熊打來
講真的我也不知道接幾來要講什麼??
冷場?冷笑?裝腔作勢?客套????????
總之今天的我不太適合打官槍
選擇不接電話啦!!!
SORRY......

最近一直都在忙論壇的事情
我真的很用心很努力在這一個區塊上
雖然我的電腦真的不太強
也知道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觸到論壇所以很多地方都要摸索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盡心盡力在做我該做的事情
只希望大家能花點時間去看
因為大家真的都很認真在經營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這麼多繁雜的電腦功能
也是一步步摸索研究出來的
搞這個論壇確實很辛苦
但是.....
我得到很大的收穫就是
我學到很多以前從來不會去碰的東西
哈~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啊
光說不練.口說無憑是沒用的
重要的是真正下去執行
自已才會是最大的贏家

改變是最痛苦+困難的
不過人都是需要改變才會更進步
離開自己原本熟悉的小鄉鎮
轉移到另外一個更摩登的大城市
難免會有點適應上的不習慣
不過.............
人都是要跟著不斷往前跑的啊
一直停滯不前的話.只會被淘汰

很多藝人為什麼可以一路長紅?
他們也是不斷的在自我要求+進步
因應潮流不斷的在做改變
才能一直屹立不搖的站在屬於他們的崗位上

老鷹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一個很大的轉折點
它只能選擇..
1.等死
2.經過一個超超超痛苦的蛻變後.重新萌芽出發

雖然土象星座的我不太愛出陳步新
但是我更不愛站在原地等死!等著被淘汰
所以我..............
會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