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心情真的很不錯
一早起來就差不多是那樣
在公司裡面跳跳跳的
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可...........我也不知道在爽什麼啊???

不過我深信啊
只要保持好心情就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
這是我看過的那本書"當幸運來敲門"裡面有提過的
SO.....
果然好運降臨啦!!!!!

久違的音訊.終於不失聯啦
好心的同事.還買了超大杯的飲料給我
主管也給了我一包好吃的豆干
還有..............很多啦
現在有一種在公司騙吃騙喝的fu

我現在要開始挑戰
怎樣可以花最少的錢度過我的每一天
因為我整個人實在有點太揮霍了啦
我媽常說~我是那種
可以一天花一萬!也可以一天只花一百的人

哈哈哈對啊!我就是
不過為了要買我想要的東西時
我也可以省吃簡用到身邊人都發現我在存錢

離開學生時代後就沒有這樣過啦
因為一直處於非常不節制的狀態

anyway..
我要開始挑戰自己的極限啦
沒事的話我也會避免出門

刺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