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很無言很無奈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總之就是全盤錯!!!!

上班............
有料耙子看我不爽吧
料我講私人電話!又料我上班都在上網
MY GOD
整個黑到底啦我!!!

其實我也很無奈
不喜歡工作這樣閒
說穿了
這樣的工作上久了
整個人也不自覺沒有動力起來
我只是裝做好像日子很好過一樣
其實............
很無力!!!!

我是因為主管對我真的很好
我知道她很愛我
所以我也很願意幫她忙
才會一直留到現在

不要再一直問我怎麼那樣沒志氣一直呆在這
我也很想有遠大的目標+崇景
不是只想要一輩子就這樣好嗎???
所以對於有些人的閒言言閒語真的很無奈

反正對於大家的冷嘲熱諷我也是一笑制之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只要忍到明年過年就解脫了
我可以擁有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不能上網的日子確實很難熬
所以現在呆在公司的機率越來越少了
寧願在外面瞎晃也不想進公司
反正他們眼不見為淨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