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一定要許願的啊
哈哈哈哈~~
現在補應該還來的及吧!!!!

願望1.

希望我自己及身邊的朋友都可以很開心

我現在發現要開心真的很重要
不過卻也不容易!!!
常常會為了一些事情搞到心情不好or...
親愛的朋友們!還有我自己
真的希望大家每天都是Happy day
有什麼不如意不愉快就給它隨風去唄
一直擺在心理面只會讓自己更低潮!!!
SO...要開心喔大家!!!!!

願望2.

希望我們卓大正妹的第三張專輯可大賣


哈哈哈雖然專輯還未發片
不過一年只有一次生日
所以先許起來放咩!!!!!!
真的希望她的好音樂可以傳遞到更多人耳邊
越來越受歡迎.越來越紅.
專輯大大大賣哩!!!!!!!!!!!

願望3.

(保密)


其實我好像也沒什麼好保密的
只是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許???

以前可能會希望談戀愛
不過現在...................
話說每個我都愛!偏偏每個都不是最愛
基本上我也是遇到感情就沒折的人
SO..不急啦!!!!

所以還是希望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我寧願當個開心的小笨蛋
也不想成為聰明的心機鬼!!!!
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