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參加豐富之旅
我們的團名~烏拉龜
WOO~WOO~
這次很多的年輕人!很開心~

自我介紹後先介紹豐富之旅的校規
三說
1.說好話.正面積極的話
2.鼓勵的話
3.感謝的話

三不說
1.負面消極的話
2.批評損人的話
3.情緒性的話(先處理情緒再處理問題)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精采
用了很多的方式拉近團員們的距離
讓一開始很ㄍ一ㄣ的朋友們也都漸漸熱絡起來
我想~這就是豐富之旅神奇的地方吧!

今晚有PIN的分享~讓夢想起飛
她夢想中全方位的人生
自我實現.自由.財富.健康.家庭.保障.環遊世界

這也是我很想要追求的目標喔

人因夢想而偉大
要實現自我夢想
目標與計劃便是成功的主軸

95%的人學->做->過什麼生活
但只有5%的人知道自己要過什麼生活->進而學->做

不管路有多遠!重要的就是開始~

今天聽PIN講課超有感覺的
她講完課後我搶著第一個上台分享我的心得
哇~終於有機會在聽完課第一時間好好謝謝她
在安麗的日子裡一路走幫助過我的人真的很多
她也是其中重要的一位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感謝她~也更愛她

晚上有個活動也讓我印象深刻
這活動的主軸是要讓我們互相信任團員彼此
雖然我已經玩過很多次了
不過每次玩都還是很緊張!哈~

但好感動喔
讓夥伴信任自己的感覺真的很sweet

今天的活動一直到約10點才結束
內容實在是豐富

回到房後的我們當然不可能浪費這happy hour
雖然沒有如期舉辦小酌時間
但我跟Elaine去看星星也蠻特別的

哈~兩隻笨牛啊

真是非常難忘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