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雙聲帶搭檔主持
我跟明煌同台的畫面已經是久違的畫面啦

今晚的我們都顯得老神在在但心不在焉
哈~~都不曉得這是怎樣的情形@@

不過今天的我很開心
因為得知明年的海外旅遊要去夏威夷
MY GOD...
下午才在書店喃喃自語明年去LA應該沒空多玩夏威夷
沒想到晚上又得知這樣的消息
哇~真不知道這算不算冥冥中的安排哩

ANYWAY~
我真的要很努力去達成這樣的使命
因為我真的很的超想要去美國

P.S~
今天還被坤燦叔嘲笑!
我自己在做旅行社卻沒去過美國
(以下是我們兩的對話)

坤燦叔:瞎?妳自已在做旅行社卻沒去過美國喔??

KELLY:對啊!去美國那麼貴!我都只能去東南亞這種便宜國家

坤燦叔:是喔!我每次都是安麗招待的從來沒自己付過錢
安麗公司每一次海外旅遊去美國線我都有跟到

KELLY:.........(超級羨慕的啦~張大嘴巴.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