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比我想像的還漫長    那些痛比我聽說的更滾燙

像淚的汗 流進眼眶  像汗的淚 流進胸膛
看著沮喪 快變海洋  我跑向風浪吶喊我不怕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多累也在黑夜中發著光
要夠盼望 就會有能量  去跨越阻擋的圍牆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我可以不說但不會遺忘
要夠癡狂 才不會衡量  敢衝過火海去成長

這條路慢慢有陽光在綻放   那些傷慢慢變金色像獎章

像淚的汗 流進眼眶  像汗的淚 流進胸膛
看著沮喪 快變海洋  我跑向風浪吶喊我不怕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多累也在黑夜中發著光
要夠盼望 就會有能量  去跨越阻擋的圍牆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我可以不說但不會遺忘
要夠癡狂 才不會衡量  敢衝過火海去成長

現在先別為我流淚  等把夢緊握在手上
再哭著鼓掌陪我唱  讓回憶去閃亮 Woo~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多累也在黑夜中發著光
要夠盼望 就會有能量  去跨越阻擋的圍牆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我可以不說但不會遺忘
要夠癡狂 才不會衡量  敢衝過火海去成長


*************************************************************************************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唷
超激勵的
聽了都覺得超震撼

而且 跟心情有關西
最近就是缺乏這樣的激勵 哈~~~

但是 最近的我很開心
因為我 乖乖回到媽咪身邊
乖乖上課 乖乖聽話 乖乖乖乖的...

註:我不是單親喔 我只是比別人幸運  有兩個媽

還好還好 這世界上還有人制的住我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玩到何時 
哈....貪玩的死小孩!!!!!

這兩天想了很多 聽了很多  思考很多
到底自己想要什麼 我的未來又在哪裡?
都已經老大不小了 
這樣玩下去 也玩不出什麼名堂來

結婚<<<---這個對我而言又是絕緣體的代名詞

實在很害怕自己會孤獨終老
其實一直很擔心!!!!!!!!!

還好還好 我找到我想到的
久違的夢想!!!!!

其實一直以來 不是沒有夢想
而是 不敢想
不敢妄想 不敢多想 不敢想.......
是逃避!!!!!!

但是隨著年齡一天天大了
很多事情 是由不得你選擇
因為 事實擺在眼前 怎樣都得面對

玩了那麼久 話說是浪費時間
但卻讓我深深體會到 
我該為自己努力了 現在!!!!!

我該對自己好一點 該為自己打算
不要等到錯過或失去再來後悔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我會
do my best...

我要我要我要....

成為媽咪(媽)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