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身邊發生一堆有的沒的
我只能感嘆.............
人生無常!!!

湯小姐老大在除夕遭砂石車撞擊生亡
X同業心血管微恙突然天人永別
仙女也是因為車禍..........

生命真的很可貴!
人生就是這樣~~~~~~~
所以為什麼總要為了小事而計較呢??

這陣子發生這麼多事情真的有悶到
但是~~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還是要笑著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

真的很愛很愛我身邊的每個朋友.家人
妳們都是我在乎~寶貴的人
雖然我總是不說
但你們知道我都是愛你們的!!

謝謝在我身邊所有的朋友
我的人生因為你們才顯得精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