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在線消息:近兩日來又開始忙於偶像劇的拍攝,還要兼顧主持和2月3日滾石接力唱,卓文萱儼然成爲了活躍於幾棲的活力美少女。

即便生日已過,Genie接受每個通告仍會接到生日快樂的祝願,再被問到1月20日生日如何度過,卓文萱一臉幸福洋溢的表情,笑著大呼:"已經幾天沒有房間睡覺了"!

據工作人員稱,卓文萱的歌迷鐵杆程度向來被稱道,幾個月的宣傳期幾乎各項活動全全到齊。

自genie生日前一周開始,公司便陸陸續續收到各種各樣的禮物,從百人聯手簽名製作的重型禮物到香水、項鏈、公仔…可謂應有盡有。

而genie向來對歌迷又照顧有細心,能幾乎記住後援會每個粉絲的名字,甚至能猜出哪樣的禮物出自誰的手裏,讓工作人員大爲驚訝,而萱萱更是可愛的笑嘻嘻把所有禮物通通收下帶回家。

直到生日前一天去參加波特小姐首映會被邀做代言人,一回到公司萱萱一擡眼就大叫:"天哪,這麽多怎麽搬回去"!

最後工作人員還是無奈的笑著看她一臉幸福的把所有禮物打包歸類扛回家。

卓文萱接受記者訪問時滿臉幸福的連連說了好多謝謝:"真的很開心他們爲我想那麽多!

21歲的這個生日是我人生中最開心一次,是他們每個人陪我一起度過的。禮物堆得好多好多,好喜歡!

所有的都搬進了我的臥室!最後床上放好多公仔,地上桌上擺滿,和好幾個可愛的熊熊一起,已經好幾天就快沒有地方睡了。我剛代言了波特小姐,竟然馬上就有歌迷送比得兔給我!真的好細心"。

被問到到內地的宣傳期,萱萱表示還在敲定中,應該是2月初,活動一周左右,具體細節公司還在商議,希望內地的粉絲要等自己來一起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