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決定要放棄...

放棄我的工作,我的人際關係,我的心靈...

我要放棄我的生命。

我到林子裡和神做最後的交談。

"神啊"我說"能否給我一個不放棄的好理由?"

祂的回答讓我驚訝...

"看看你的的四周"祂說"你看到羊齒和竹子沒有?"

"是的"我答道。

"當我種下羊齒和竹子的種子,

我細心的照顧他們。

我給它們陽光,我給他們水。

羊齒很快地從地裡長出來。

它的艷綠覆蓋了地面。

可是竹子的種子卻毫無動靜。

但是我並無放棄竹子。

第二年羊齒長得更快更濃密。

燃而竹子卻依然毫無動靜。

我卻仍然沒有放棄竹子。

第三年,竹子的種子依舊毫無進展。

可是我在第四年還是沒有放棄竹子,

竹子的種子仍然毫無動靜。

"我沒有放棄"祂說。

"然而再第五年一個嫩芽冒出地面。

比起羊齒那是又小又遜色....

可是6個月後竹子長大超出100呎。

它花了五年去長他的根。

那些根使竹子強壯並賴以存活。

我不願給我所造之物面對不足以應付的挑戰。"

祂對我說"你知道嗎,我的孩子,那些你所歷經的

掙扎,實際上已經讓你長了根?"

"我既不會放棄竹子。我也永遠不會放棄你。"

"不要和別人比較。"神說。

"竹子和羊齒各有不同的作用。

然而它們都使森林美麗"。

"是時候了",神對我說。"你將立起高升!"

"高到什麼程度呢?"我問道。

"竹子會長多高呢?"祂反問道。

"能多高就有多高嗎?"我疑惑的問道。

"是的。"祂說"我的榮耀的緣故盡你所能提昇你自己。"

我帶著這個故事離開了林子。

永遠不要為生命中的任何一天後悔。

好日子給你快樂;

壞日子給你經驗;

兩者都是生命中必經之途。

繼續往前走....

快樂使你甘甜,

試練使你剛強,

憂傷讓你保有人性,

失敗讓你保有謙卑,

Success keeps You Glowing

成功讓你保有熱心!

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