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不愛把事情做出來的人
因為覺得講出來
會增加人家的困擾
況且...............
覺得講出來並不會比較好
所以一慣選擇不講!!!!!

哈哈~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常累積很多髒東西在體內
其實放久難免也會生病

或許吧
這就是金牛座的死個性

因為我們是個很能忍的星座
面對很多事情很多的不平等待遇都可逆來順收
一味的忍耐住
但是呢..
汽球灌太緊難免會爆破
而一但等個時候
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殘局啦!!!!!!!!!!!

很多人跟我說過這樣的個性會讓身邊的人吃不消
因為不鳴則以.一鳴驚人
最後爆發出來都是會讓人為之而振奮
平日溫馴的貓咪都變成可怕的獅子啦!!!!!!

不過就是這樣的個性 我自己也很無奈
但也因為知道自己的個性是如此
所以在案發現場的時候千萬要讓我速速離開
就算是不告而別或怎樣都好
雖然當下的感覺是不好的
但...
真的不要讓我留在現場
那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最近有點吃不消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因為..
我是個要求超級完美的人
從以前的成績單看來就一目了然

成績單上只有兩種顏色
及格的 絕對是90分以上
而赤字的部分 往往都不超過20分
哈~~~~相當極端吧!!!!!

因為我的個性是
要咩 一定要做到最好
要咩 就乾脆不要做
我不喜歡若有似無 或是敷衍了當
不做則以 一做一定要PERFECT

so..
這也是自己給自己無形的壓力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