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冷死的一晚!哈~
當然今天的內容更精采啦!
沒睡覺..so waht

看了大衛魔術花了10年的時間
只為了完成一個10分鐘的夢想

Mr.Children為了實現夢想更茶不思飯不想不停追求
MY GOD..真的很感人

接著看林義傑馬拉松比賽的影片
這項自我挑戰的馬拉松比賽是24小時
意志是堅持的力量
退出=出局

憑著超堅強的意志力一直跑下去
在最後的三公里僅存的選手胡穎兒也撐不下去試圖放棄
但他說~有些夢想可以使成就更偉大
於是他走向前去拉了胡穎兒一起邁向終點

看完這部影片我也忍不住掉下眼淚
真的很感人~~~

接著江哥要我們寫下這一輩子一定要實現的五個夢想
我的夢想~~(多許了一個)
1.環遊世界
2.在國外買一個渡假小島
3.成為國泰馬可波羅金卡會員!每次搭機都可自動升等頭等艙
4.全家人一起做安麗
5.帶全家人一起去海外旅遊
6.在2008年表揚大會好好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奉獻

最後是楊校長壓軸的勉勵
他說:
明日的領導者是今日的跟隨者
要成功必須要加上信心及服從
這些話我一定要謹記在心

機會只會敲你一次門!引誘卻常出現在你身邊

這次的豐富之旅真的很讚
好多好多的感動~~~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