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送了客人去走city tour後
帶著懶懶的身軀在飯店吃了不怎麼樣的早餐
~~~~回去睡回籠覺啦!!!!

因為香港是自由行的關係所以我不需陪客人走行程!
真好~~這樣的感覺還挺悠閒的!!!

一個人走在香港逛街
雖說是香港購物節
不過說真的沒什麼想買東西的慾望哩
可能因為所有店舖都剛開門沒生意的關係
走進每家店內都會受到店員%2萬的禮遇
壓力很大呀降子~~~~~~

THAT'S OKAY
去太子找葉姐吃午餐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她們公司參觀!!!
她還很熱情招待我去吃港式飲茶
連埋她新請的員工CRISTAL

接著我又獨自一人搭巴士到香港安利公司
哇~雖然沒有台灣氣派
不過卻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因為這裡的有專業的美容及營養診療室喔
看著一對一的專業診療!好讚~~~
還有很多專業的高科技儀器!!!酷~

一個人又晃晃晃的回到酒店
實在太熱啦外頭!!!!!MY GOD.....
還是回酒店看看電視吹吹冷氣嚕
因為有late check out至五點鐘!!SO..
這次真的有渡假的感覺!!!超悠哉~

跟客人約5:30在酒店lobby集合
但大家實在是太太準時啦!五點初頭就全到齊了
六點不到就已經抵達機場!交通太順暢啦!!
基本上我們搭的是九點的班機!七點到就好
哈哈~~礙於太早的關係所以連登機閘口都還沒有
客人很好商量自行去機場閒逛啦!!
還好香港機場很多誘惑所以超好殺時間!!!


YA~這次的旅程終於要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我也超幸運的在機場遇到一堆藝人
先是李祖寧..何潤東跟我們搭同一班飛機
抵達台灣後又巧遇那維勛
還有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孫艷姿
哇~~~HAPPY ENDING

這次的帶團真是驚險萬分
很刺激又更難忘!!!
感覺又多磨了一些歷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