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從泰國回來!累翻啦~~~
睡到約中午才醒的我!
進了公司準備好要辦離職手續!!!
心想著!終於要離開這地方了
但說實在的!心中更難免的不捨啦~~~
畢竟在這環境待了一年多的時間
對於其他同事的照顧當然會感到很珍惜
SO...心中交錯的畫面又浮現出來了!!!!

用完午餐後陳經理找我約談去!!!
她說希望我能留下來
不再是當業務需要揹業績壓力而是負責一些助理的工作
說真的!她真的真的對我超好
現在的職缺也是她私人幫我爭取到來的
開出來的條件也超優
SO....我實在是想不到理由拒絕她!!!!

就這樣!我又留下來啦~~~~~
或許會有很多人百思不解我這次所做的決定
但我真的不想辜負對我如此照顧的人!!!!!
有時候想想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為總是會有很多疼我的人出現在我身邊!!

上天很眷顧我
所以我想這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