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我最近失心瘋了吧
果然....

利用了上個假日溜到香港去
也可能是因為身上有港幣的關係
所以就肆無忌憚的開始亂買啦
一直很想買的東西
都超大方給它買下企啦!!!!!

香港<-->返鄉探親

我真的是返鄉耶
因為要出去之前 就有了一卡的行李
自己都覺得超誇張的
整個很OVER.....

anyway..
星期五下班就這樣飛飛飛 飛出台灣啦
抵達香港後 就開始覓食
我跟k拖隊跑到了廟街去找東西吃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
因為其實我從未去過廟街
而且時間有點晚 深怕沒東西吃
還好還好...
熱到的廟街還有一堆誘人的大排擋在跟我們揮手
哈~~~~~
吃了褒仔飯+炒麵
and...回程的路上看到了魚蛋
水水水.. 超滿足的我們!!!!!!

週六 我沒跟大家去走行程
因為那些地方我都去過超多次 SO..
就跟著J她們去玩囉!!!!!
唱K 逛街 吃飯...
就這樣度過悠閒的一天
很開心!!!!!!!!!

週日
因為我太豬頭的關係 要尋找我的PP
就這樣一早又跟大家拖隊先
接著去茶餐廳跟大家會合
J說我根本就是故意把東西漏在她那邊
吼.....
是啊是啊 我故意的 可以嗎
然後還在一早在地鐵出口等她
就跟等藝人沒啥兩樣!!!哈~~~

接著我跟k又跟大家拖隊啦
先去海港城 因為我想買PORTER
本來想說結束後可以去跟大家會合
沒想到我們 就這樣逛開啦
哈哈哈~~~~~~
開始了我們瘋狂購物的行程 
就這樣 兩人買了很多袋
超滿足的!!!!!!

三天的香港行程
依然是走路走到腳都長水泡了
不過 很開心很滿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