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累到
但回家之後還是繼續MSN聊不完
哈~~~~~大家都太HIGH了啦

所以今天還是要持續加溫下去
早上五點就起床..(一度賴床)
但想到要卡好位還是起來梳洗!出門去啦~~~~

載了雅婷一起出發
哈~~NO.1早上四點半就去排隊了..(屌)
但Gary的粉絲更可怕!前一晚九點就去
喔喔....真拼!!!!

在外面排隊也太好玩了吧
跟曹格的fan玩在一起
還一起對唱『梁山伯茱麗葉』
但她們也太害羞了吧!!!
我們獲得壓倒性大勝利!哈~~~~

演唱會終於開始啦
今天超奮力嘶吼!氣氛超HIGH
卓老大還跳舞ㄟ
天啊我都要瘋了我!要不要這麼性感啊??

my god..............超讚!!!

今天大家真的很用力嘶吼+尖叫
老大還被我們搞哭了!哈~~~
計謀得逞..........
((我們真是壞歌迷))

今天黃小鬼還來跟卓小咪合唱『愛的主旋律』
哇賽!要不要那麼好聽啊???
小鬼應該是在家偷練了很久
看得出來他超緊張
不過唱得很好聽
粉讚ㄟ..........................


卓小萱這場演唱會只能用HIGH翻天來形容
整個大興奮!!!!爽~~~~

萱萱唱完曹格唱
『滾石一家親』
好人曹格幫借了我們一堆CD進曹格的場
雖然萱萱只有唱兩首
但我們還是進去了20幾人站台
哈~~~~這是一定要的


最好笑的是最後Endind大合唱
整個也太經典了吧
因為大家都不會歌詞
所以歌曲後半段幾乎用拉拉拉拉帶過
笑死我了啦
曹格還把mic拿給我要唱
但我的眼神根本都在卓老大身上
整個就很瞎!笑死了啦~~~~~~

今天演唱會真的很精采
家族人員也超團結來了很多人+超和平
好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