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新專輯《習慣》大賣,且登上了臺灣TVBS的封面的卓文萱,目前人氣激增。
而對於出道以來在演藝圈被稱“乖乖女”的卓文萱一直沒有緋聞,近日卻被傳暗戀小豬羅志祥。
媒體就此事電話連線了卓文萱,對於此事卓文萱表示很可笑。
而對於八卦媒體的不實報道她也是無可奈何說:“唉,我的確有小豬的電話,可是是從《娛樂百分百》製作人處得到的,因爲將來也許有機會在娛百搭檔,希望我們培養默契,所以才拿到他的電話。
但我一次都沒打過”!對於這樣的報道,卓文萱表示理解。
今年下半年就開始積極“動”起來的卓文萱,日前首次與師弟獵虹樂團合作,在“河岸留言”演唱,她興奮地表示:跟以往唱校園的感覺很不同,很有現場感,也很震撼,也許以後我也會考慮這種演唱模式”。
接下來的幾個月,卓文萱的行程排得滿滿,有兩個節目要主持,新唱片也快要發行,裏面會收錄自己的創作,還要在偶像劇裏挑梁演出直排輪高手。
影、視、歌、主持四棲轉不停的卓文萱目前忙的可是不亦樂乎。
而工作量一大,卓文萱表示,根本沒時間談戀愛,她說:她不是個容易一見鍾情就馬上陷入愛河的人,通常都是先當朋友,仔細觀察,才有機會進一步交往下去,還是慢慢來的好。
所以對於與小豬的緋聞,卓文萱也很無奈,只能兩手一攤,一笑而過。

<芒果語錄>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
一下是yo一下是豬.....
anyway~~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代表人氣旺旺旺
真期望明天報紙打開是卓小萱+芒果爆主我...
哈哈哈~那我可要自己來安排安排!!!
瞎瞎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