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咩是互相幫忙的動物吧
一定是受惠於人家 或是有恩於他人
才會無私的奉獻自己最真誠的那面
希望對方好!!!!!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啦
但至少我清楚 自己是這樣的人
只要別人有恩於我 我一定會盡力加倍奉還

哈~~~~
其實也不是還來還去那樣複雜&計較
但是真的 我覺得人真的都是互相的

謝謝身邊的妳們總是對我們這樣好
這更讓我覺得 我的付出總是沒有白費的
很欣慰 很滿足 很開心 很感動!!!!!!

身邊真的很多對我很好的好人
謝謝妳們 真的!!!!!

因為妳們對我的好 我其實都知道
所以現在的我 會加倍的付出
希望妳們可以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