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很佩服那些有勇氣告白的人
吼~~~~~~~熱力拍拍手

明明搞曖昧就是最甜蜜的事情
幹麻硬是要告白搞到連朋友都當不成哩?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吃過悶虧

基本上男女生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好玩
因為妳總是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才會覺得好玩+刺激
不時還會有小鹿亂撞的FU
哈~偏偏又搞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樣的感覺
所以大家都說我愛搞曖昧?

哈哈哈哈~~~~不過講真的
我寧願搞曖昧也不要告白
因為告白等於判死刑
勇敢講出喜歡對方的字眼
換來的只會有兩種答案

1.在一起
2.連朋友都當不成哩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