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人在做天在看
又不是做壞事幹麻怕人家說
要說我也無法阻止你啊
只是就不要讓我聽到!!!!!

行動力不就是這樣一回事
我不喜歡空口說白話
所以說到就要做到
既然有心一定會完成任務的
這是我堅信也是我堅持的
SO...不管你們了啦反正我就是我
堅持做對的事情

我只能說~好人難為
幫到你又不會感謝我
但如果是我的疏失造成怎樣的結果
我想我應該是吃不完兜著走吧
所以我就繼續做我想做的事情
要就聽!不就拉倒

不過好在我身邊還是有群挺我的朋友
真的很愛你們啦
很多時後我真的是壓力太太還是怎樣所以脾氣不太好
但你們知道我都是無心的囉
真的有心你們是看的出來啦
哈哈哈~只有對待不喜歡的人才會

總之!!!!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做我認為對的事情
大家一起加油吧
等事成之後我一定要讓大家跌破眼鏡
因為
We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