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劍潭有認識安麗說明會
六點整就準時下班啦我~~~~開心

一心想著應該很快就會到達目的地了
BUT..我竟然在我最熟悉的路上迷路啦
哈哈哈~~~~~~遜ㄟ我

好在安麗直銷商夠多且夠顯眼
終於都可以跟尾隨大家找到目的地啦!!

今天人好多喔
我呢!也是第一次參加這大會!蠻新鮮的

一開始就用很多的方式讓我們認識安麗
介紹安麗的價值及榮耀
接著又請了幾位成功的領導人與我們分享他們成功的故事

聽了幾位成功演講人又說又笑的
成功真的沒有捷徑!但是有軌跡~~~

人這一輩子什麼都可以失去
但唯一不能失去的就是夢想+鬥志
因為一旦少了這兩樣精神指標
再多的努力與辛苦將會變得毫無價值

今天聽了這場大會的我真的很有感覺
或許我跟主講嘉賓經樣有帶團的經驗
一般人會羨慕我們很幸運可以常出國
BUT........

帶團畢竟是工作
與自己花錢去玩
甚至被招待出遊
心情是極極大的不同~~~~~~~

我真的很想追求被招待出遊的享受
這種旅遊品質我想是再奢侈不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