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開心啊!
終於去找了大醫師芷慧幫我和怡君做抽血檢查
但是必須忍受一早的空腹..........MY GOD
非常難過的一個早晨

經過一難忍的空腹
加上因空腹而產生暈炫所以找不到路
誇誇誇~~~~

YEAH~終於抵達目的地
兩人還非常調皮的鬧了芷慧一下
哈~~~SO SURPRISING

終於要抽血了........
老實說我還真怕這種皮肉之苦
請怡君先~哈

好啦~該我啦
不停深呼吸找了一陣子的血管終於都完成抽血動作

一邊玩樂一邊等待中...
沒想到芷慧竟說我是健康寶寶~~~YA
感謝我最愛的紐崔萊營養食品
尤其是我沒法缺少的高蛋白

開心~~
沒想到我這爛身體也救得回來
非常非常的感動啊!!!!

我是健康寶寶~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