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王主任聊了好一陣子
他點醒了我很多自己的盲點
更告訴了很我我應該注意的事情
說真的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謝謝這些一直在我身旁鼓勵+支持我的人

上天也真的很眷顧我
一步一步的安排
雖然難免還是會遇到挫折
縱使在過程中有點崎嶇+坡折
但結論永遠是最完美的
真的~~感謝主

基本上我是最不喜歡下承諾的人
一但說出口就絕對要做到
不然就會變成"大話"

老實說!這些承諾對我而言真的很重
但......
要享受豐碩的果實一定要經過辛勤的播種及耕耘
正所謂歷歷皆辛苦
SO...
一定要忍住~~~

承諾1~一年內不能再出國((爆炸痛...))
也對啦~~~~
要玩就要玩大筆的
積所有的金錢一次砸的感覺應該會超爽的吧@@
我要等到2007年7月20日才可再出國......((痛痛痛))

P.S~既然都要花大筆的
那明年七月我要挑戰美加或歐洲吧
我還蠻想去紐約或L.A的~~~
SO........
keep住先喇!!!

承諾2~減肥20KG.......
哇哇哇哇哇~~~~真是一大挑戰
自從中學畢業後體重直線上升
還記得小時候瘦版的KELLY與現在真是判若兩人
感覺遙遠但又渴望實現的一大夢想!!!!

承諾3~尋找戰友
孤君奮鬥已多時
是時候該有人與我一同加油及努力啦!
現在該是積極尋找與我奮力向前衝的夥伴啦
yoshi...乾巴爹

這些對我而言都是極大的挑戰
但雨過就會是天情啦
so....我一定要突破這些關卡!!!!

I hope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