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會很震撼!
很多的感動...
看到三代同堂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原來一家人凝聚在一起
累積出的向心力是這樣....

我很嚮往這樣的生活!!!

年輕的時候
工作-->>沒有我會死
老的時候
工作沒有-->>我會死
MY GOD....

如何成為一個不可被替代性的人
是我該去正視的問題!

我知道很多人會現在很擔心我
BUT...
我知道自己需做更多的努力更大的改變
去證明自以的決定是對的!

學習溝通..
學習傾聽..
學習成長..
學習如何去愛人............

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給"的能力
去幫助自己身邊!甚至是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