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世界上沒有誰是少了誰不可
但是 我發現
我卻中招了
my god....

就算再怎樣的失意+無助
再如何的低落
但我始終就是 放不下

我沒有辦這就這樣的坐視不管
我也沒辦法將這樣的重任就丟出去
沒辦法托付給任何人 繼續延伸下去
我就是 沒辦法放!!!!!!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承諾
承諾 and.保證
人說 食言而肥
可能老天不想我再繼續胖下去吧
哈..........(自以為)

既然都說放不下了
所以我還是會好好堅持下去
就算..........
就算..........
就算...........

anyway
我只希望結論是好的
有幫助的
那麼..
怎樣的犧牲 都無所謂

人說 
格局決定成就
格局越大 成就就會越大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轉淚點

所以我 還是要繼續加油啦
無論如何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感謝主..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