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搭車前往吃早餐
跟深圳說BYE BYE
我們就要再度前往香港啦

搭船前往香港
剛吃完飯又搭一小時的船真有點吃不消
不過在香港自由活動血拼時間
HIGH HIGH HIGH............

尖沙嘴變了好多喔
才半年沒來!一堆店家都已經變遷了
變得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中午跟Wanda吃飯
B仔也長太大了吧!!!!!!
之前看他根本就是個小孩子
現在已經是青少年的啊
my god..........

在香港血拼!超開心滴~~~
買買買買買!瞎買~
還買了一雙puma鞋!超滿足!!!
本來還想多買一雙的因為時在太便宜
但.........最後還是忍住啦我!!!

Renita來找我!哈~~
在自己的地盤果然打扮不同啊
小正妹一玫!!!!


這次真的買好多東西喔
好多好多好多
買了一個大行李袋還是不夠用
我想我真的被關太久了啦
太久沒出國才會這樣吧!!!誇張ㄟ我

尤其是....
冬天的橘子


晚上搭飛機回台灣
結束這四天的旅程
又累又好玩又驚喜又無奈
也感受到一天內搭乘陸海空的FU
結論就是~~~~~~~
頭好暈好想吐
頂唔順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