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是一點都不陽光我不喜歡曬太陽
所以我不愛外出踏青
我不愛海邊
總之我不愛大熱天在外面曝曬

因為....
我很容易中暑!!!!!!!

我永遠忘不了高中的畢業旅行
墾丁....
陽光空氣沙灘水
哈哈哈哈哈
一回台北的我立即大中暑
接著就是嚴重指數爆高的重感冒
醫生說!!!!
那是因為水土不服引起的
可能是我比較少在陽光下的原因
so.......

上個假日去高雄
也是在炎熱的陽光下走動
或許是因為走走停停
下車曬太陽.上車吹冷氣
還是怎樣的關係
anyway...
總之星期一我也是中暑啦
都要死了我!
忍不住把我同事拖到廁所去幫我刮沙一下
吼...真的慘ㄟ
 
怎麼樣..
我就是標準死台北小孩
就喜歡待在室內吹冷氣吃挫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