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晚場起雲水謠終於正式上映了
在大陸的北京上海福州.....等地
早已展開熱烈的宣傳活動!
千呼萬喚使出來!今天終於出爐啦~

夠支持的我一共看了三次<雲水謠>
哈哈~劇本我應該都倒背如流了吧
但說真的!看了三次的感覺卻很不同...

第一次看雲水謠~11/21首映場(大直美麗華)
一相情願以為V董會出席所以拼老命的索票
哈~最後可愛的小mi幸運的抽中兩張
可惜他本人要加班無法參與!SO...
我跟了Carol兩人一起看囉!!
跟她實在是很好笑!兩人只顧狂罵李冰冰
很多感動的點都被我們笑聲帶過...(瞎)
但我們一置認為此片真的很好看!讚啦~~

第二次看雲水謠~11/29特映會(天母美麗華)
這場是特地開放給觀眾朋友免費試片滴
所以今天來了很多瑄迷一同觀賞
一群支持V的粉絲一同看的感覺好特別!哈~
不過這場是我最認真看的一次
可能沒人陪我五四三的關係!SO....(超專心)
當然囉!終於有感動而落淚~
事使出真性情的時候啦!現場一堆人紅眼框@@

第三次看雲水謠~12/1正式上映(絕色影城)
吵死的四人幫三缺一
這場很特別喔!因為吵到嚇死人
哈~連看場電影都可以很聒噪!酷..
不過這場是我最開心的一場
因為終於可以一起討論其中幾場很好笑的片段
笑死我了!差點沒被趕出去啦我們~~~~~

說真的!這齣年度大戲真的很有料
每位演員都是超實力派狠角色
更是一部大製作大製片的優質片
誰說國片都是就沒有值得一看的??
我真的真的覺得<雲水謠>真的是一部超棒的影片
還沒看的人一定要去感受一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