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就被我娘挖了起來!厚~~
因為妹妹今天中午要訂婚!SO..
有夠想睡覺的啦我!!!!

一大早大家都還沒僑定今天要穿的衣服
我.弟弟.哥哥.爸.(除了媽媽搞定)
其他四人到了早上起床後來在煩惱要穿啥好
哈哈哈~~手忙腳亂的四人真好笑

今天來了超多八百年不見的親戚!哈~
還蠻混亂+好玩的啦!(雖然有點累...)
在歡笑跟吵鬧聲中結束這場訂婚喜宴!
希望她幸福哩~~~~

插曲:每個人都問幾時該我是怎樣???
慢慢等唄大家!哈哈~~~~


睡了一大覺後連忙殺到新店去(使命必達)
少了尖叫+瘋狂的我和JO顯得很鎮定!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終於可以參加卓小萱的簽唱會
她真的很認真+努力!就會很想要支持她
今天真的很開心啊!因為有了小小小小小的小互動!哈~
真的很小啦!不過我還是很滿足..(羞)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每天那麼精采
Oh Baby Baby I'm Your Sweety Baby
你是我心中永遠 Super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